Épines.花刺

没退坑,在各墙头反复横跳

【伪白】平行世界的魔人合租日常(2)

主虚白瓦瓜,cp成分较少
几个短小的脑洞

  2. 直播
  
  虚白瓦瓜一起合租的事情并不是个秘密,四家的粉丝都知道。
  不过他们明明就住在一起,直播的时候却各待各的房间。门一关,戴上耳机,四个人眼不见为净,听着沿网线传来的声音不知为何却感觉更加真实。
  是魔人本人了。
  
  中午排位:
  
  虚伪:“去下厕所,一分钟。”
  弹幕:“又去厕所摘苹果吗?”“伪酱想吃苹果了2333333”“虚伪去厕所洗苹果”“给我也带一个!!”……
  
  甜瓜:“诶怎么排这么久啊?要不我去上个厕所吧。”
  老白:“你坐着!我先去,等我回来再轮到你。嘻嘻”
  甜瓜:“等你回来、等你回来就开始了呀!我就不用去了……”
  老白:“那不正好吗——什么?你们说虚伪在厕所?真的吗?”
  甜瓜:“啊,伪酱好像真的在厕所,我刚刚听到脚步声了。”
  老白:“甜川,咱俩谁也不用去了,等这局结束吧。——说‘一起上’的你们是魔鬼吗???”
  
  瓦不管:
  “嗯?‘我家厕所有没有苹果树‘?——没有啊!谁在厕所种苹果啊,神经病吗?”
  “啊?虚伪?虚伪怎么了?”
  “……”
  “啊——哦!对!我给忘了。我们家厕所确实有棵苹果树的,虚伪最喜欢去厕所摘苹果了。”
  “不是,我说谁种的谁是神经病,肯定是猪精虚伪!他在厕所偷吃苹果、吃完不好好把核扔到垃圾桶里、偏要掀开地板把苹果核放在底下、还用土埋起来、每次上厕所都不好好上非要给它施肥……”
  弹幕:“管管又开始了”“您的好友rap管已上线。”“恶心心!!”“管管你别说了我在吃饭。。。”“b话主播,关注了”……
  “……最后就长出一棵苹果树、树上结的果子都是厕所的味道、厕所没纸了就扒下一块树皮……”
  “——什么?为什么只有虚伪吃苹果?”
  “这还用问吗?虚伪自己种的苹果当然自己爱吃了!我们不吃是因为……都说了树上结的苹果是厕所的味道了换你你会吃吗?”
  “哦还有,那棵苹果树很高而且长得很快、它长着长着就顶破了天花板、砖头掉下来正好砸到在上厕所的老白——老白的脑袋被砸出毛病了嘻嘻嘻嘻——那棵树长到楼上去、虚伪每天摘苹果都要先爬树爬到楼上……”
  “啊?虚伪就去了一分钟吗?……那说明他爬树快啊!”
  
  老白(上椅子):“溜了三台,还行,空军可能要卡半血来救。小房一半了……咔哧……甜瓜你修完过来修这台。”
  甜瓜:“我现在就过去。……老白你那边是什么声音?你在吃东西吗?”
  老白:“对我在吃苹果。(咀嚼声)虚伪刚刚过来放我桌子上的,他自己也拿了一个。”
  甜瓜:“我也想吃苹果,伪酱怎么没给我拿呀?”
  老白(冷漠):“你配吗。”
  瓜式委屈。
  
  晚上开黑:
  
  老白:“我饿了,咱们一会儿下播出去吃东西吧?”
  瓦不管:“你怎么这么快就饿了?你是猪吗?”
  老白:“你快别吹了瓦不管!我跟你们讲,这个人肚子叫的声音隔着两扇门我都听到了!”
  瓦不管:“我哪有?是你自己吧猪精欧的白!”
  甜瓜:“老白,是我的肚子在叫……我好饿啊!咱们现在就去吃东西吧,已经是夜宵的时间了!”
  虚伪:“我也饿了我也饿了。——咱们是叫外卖还是一起出去吃啊?叫外卖吧,这么晚都不想动了。”
  老白:“我想吃麻辣烫,外卖有送麻辣烫的吗?”
  虚伪:“肯定有啊!不过我想吃小龙虾,我一会儿去搜一下有没有小龙虾。”
  瓦不管:“还麻辣烫、小龙虾……这么晚了谁会给你送啊,人家饭店都关门了!”
  甜瓜:“那怎么办嘛?要不我们下去买回来吃?”
  瓦不管:“我下面给你们吃。我下面很好吃的,不信你们问老白。”
  老白:“你又在说什么b话?我不喜欢吃面条,尤其是你下的。”
  虚伪:“我也会下面条啊!我下面你吃吗老白?”
  老白:“你怎么也开始了,魔人?谁下面都不吃!我要吃麻辣烫!麻辣烫!”
  甜瓜:“我觉得麻辣烫可以啊,很多人喜欢晚上出去吃麻辣烫的。”
  虚伪:“麻辣烫不是上星期才吃过吗?该小龙虾了吧,好久都没吃了!”
  瓦不管:“你们能不能吃点清淡的东西?我说真的,甜川去煮个面条算了,又方便又健康。”
  老白:“麻——辣——烫——”
  ……
  甜瓜:“停一下停一下!我知道了!”
  三个人叽叽喳喳了一阵,安静下来。
  甜瓜接着说:“老白想吃麻辣烫,伪酱想吃小龙虾,管管想吃面条,对吧?我知道了,我下去买,保证让所有人满意好吧?”
  虚伪:“不用!我们点外卖就行了,下去买多麻烦啊……”
  老白打断道:“别,虚伪,你给甜川先生一个表现的机会,他肯定想听咱们夸他,你得满足他这个小小的心愿。”
  瓜瓜:……老白说的都对!
  
  十五分钟后,甜瓜回来了。
  瓦不管听见开门的声音,惊讶道:“这么快?甜瓜飞着去买的吧?”
  甜瓜:“我回来了!老白们,大家们!”
  三个饥肠辘辘的人满怀期望地推开各自房间的门走了出来,看着甜瓜手里的东西,不约而同地陷入沉默——
  他买了四袋麻辣小龙虾味的方便面。
  
  当天晚上,虚伪、瓦不管和老白一起去隔壁小16家蹭了顿夜宵,甜瓜一个人被留在家里吃麻辣小龙虾味的方便面并被告知剩下三袋就是他明天的一日三餐。
  瓜瓜:有的吃就不错了你们在嫌弃什么???
  
  
  
  tbc.

评论(15)

热度(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