Épines.花刺

没退坑,在各墙头反复横跳

【伪白】平行世界的魔人合租日常(1)

主虚白瓦瓜,cp成分较少
几个短小的脑洞
四个人分开时平均年龄20+,住一起时年龄总和不超过十岁´_>`

  1.铃铛
  
  那天回家的路上,老白在甜瓜的撺掇下给自家猫买了个铃铛。
  
  老白从兜里拿出来的时候,眼尖的瓦不管立刻凑上前问道:“你买了个什么?手链还是脚链?”
  老白:“都不是,这是给你买的狗狗项圈。开不开心?”
  瓦不管笑骂道:“滚哪!猪精欧的白——”
  
  甜瓜兴致勃勃地拿起铃铛去找猫,这一找就找了十分钟。
  甜瓜:“诶老白你的猫去哪了?”
  老白:“猫呢?我的猫呢?!咪咪?阿黄?……猫!我的猫没了!!”
  瓦不管:“你是魔法少女欧的白,你的猫是魔法小猫,它施法消失了。”
  老白:“魔法小猫可还行……我猫丢了!!虚伪!我的小猫没了!!”
  此时正在卧室里的虚伪:“你等会儿啊我在换衣服!我裤子呢……诶呦我艹!我ri你哥!”
  找猫的甜瓜:“怎么了伪酱?”
  虚伪:“老白你猫钻我裤子里了!!”
  白瓦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瓦不管边笑边说:“虚伪你的又小又短还好吗?”
  虚伪:“没事!我的又大又长没事。——我裤子放床上它什么时候钻进去的啊我艹?吓我一跳。”
  甜瓜:“老白,你的猫可能是只流氓猫,它还敢钻虚伪裤子!”
  老白:“你等着,我这就去揍他一顿!”
  瓦不管拦住他:“哎,你对一只猫动手干嘛?它能懂什么呀人家只是一只猫而已!”
  老白:“没有呀,我去揍虚伪。叫他用裤子勾引我的小猫!过分!”
  虚委屈不想说话并表示这笔账晚上再算。
  
  猫找着了,甜瓜迫不及待地拿着铃铛往它脖子上套——阿黄灵活地向左一个扭头,套空了。
  他往左套,阿黄向右转头。
  他往右套,阿黄向左转头。
  甜瓜:“……”
  虚伪在旁边笑:“看来它不喜欢你,放弃吧。”
  瓦不管:“完了甜川心态崩了,他还比不上虚伪的一条裤子,哈哈哈哈哈哈。”
  阿黄边躲边后退,甜瓜拿着铃铛一步步向前逼近:“哎呀……你给我个面子嘛……我求求你了小祖宗……”
  小祖宗拒绝接受并发出喵喵拳警告。
  
  老白:“让开甜瓜!阿黄是认主人的,除我以外的人给它的东西它是不会接受的!”
  说完老白接过铃铛,哄到:“阿黄,黄黄,小咪咪,小可爱?”
  阿黄耳朵抖了抖,一双大眼睛警觉地盯着面前犯病的铲屎官。
  瓦不管:“噫——小可爱都出来了。你家这只不叫小可爱,叫肥可爱还差不多!”
  老白:“你闭嘴瓦不管!你说它坏话它生气了怎么办。”说完就又投入到给猫戴铃铛的伟大事业中去了。
  十分钟以后,铃铛依然在老白的手里,阿黄倔强地负隅顽抗,毛掉了一地也绝不妥协。
  见状甜瓜高兴地说:“太好了老白!这说明它没有讨厌我,它是讨厌这个铃铛。阿黄还是爱我的!”
  老白挫败地嚎道:“不可能!这不可能!——都怪瓦不管说它坏话,阿黄生气了。瓦不管快道歉!”
  瓦不管:“哈——?!欧的白你是猪精吗?它能听懂个锤子啊还生气!”
  甜瓜:“唉,马戏团的狮子连火圈都能钻,阿黄却连个项圈都不敢钻。”
  
  “哼,关键时刻还是得我虚某人出马!”虚伪走过来,拿走老白手上的铃铛,又一手捞起胖胖的猫,不顾阿黄的苦苦挣扎,在半空中强行把铃铛套上了。
  老白甜瓜瓦不管:“厉害呀伪伪!”“哇伪酱好厉害……”“虚伪牛逼!”
  然后阿黄落地后的第一秒就把脖子上碍事的东西给扒下来了。
  虚伪:“……”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我艹阿黄怎么肥四啊!它怎么不听我话了呀?”
  虚伪蹲下与猫对视,“是谁含辛茹苦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大的?啊?你就这么对我!”
  “是我——!你这个魔人!”老白喊道。
  虚伪假装没听见,继续对阿黄进行思想教育:“你可是我的猫,我给你的东西不能拒绝,知道吗?”
  老白:“你能不能要点脸,虚某人?这是我的猫!”
  虚伪:“哎呀你的不就是我的吗?”
  瓦不管:“开始了,又开始了。”
  甜瓜:“那、那虚伪呢?虚伪的也是老白的……”
  “我的?”虚伪笑,“我的当然还是我的呀!想什么呢?”
  老白:“再见,臭男人。”
  
  在长达一星期的“给猫戴铃铛”的努力均以失败告终之后,老白宣布:这个铃铛根本不是给猫戴的!阿黄拒绝接受完全是正常且可以理解的。都怪甜瓜瞎撺掇,离间他们主人和宠物间的感情。太坏了!
  甜瓜:???
  
  第二天虚伪到家以后神神秘秘地从兜里掏出一个超小号的铃铛圈。
  甜瓜看到后愣了一下,问道:“伪酱,这是戒指吗?你要给老白吗?”
  虚伪:“什么玩意儿。不是戒指!这是给我家阿花买的!”
  甜瓜看了眼虚伪的窗台,陷入了沉默。如果他没记错,虚伪的阿花应该是一棵捕蝇草,整天张着叶子看起来像个智障一样。
  虚伪给一盆智障买铃铛干嘛???
  
  这个时间瓦不管和老白都在午睡,虚伪放轻了脚步走向自己房间,小声叮嘱甜瓜:“管管在睡觉,别吵醒他。”
  甜瓜点头,同时心里有些感慨:伪酱果然是个温柔的……
  没等他感慨完,只见虚伪径直路过自己房间,推开老白的门,进去就喊:“起床了老白!老白!看我带回了什么,老白!”
  瓜瓜懵了。伪酱,说好的温柔呢?
  
  老白认命地从床上爬起来。“干——什——么——!臭男人!”
  虚伪显摆似的把他那盆阿花搬了过来,当着老白和甜瓜的面,把小小的铃铛圈放在了捕蝇草两片叶子之间。
  捕蝇草一下子合上叶片,将铃铛圈牢牢夹住,看上去就像咬住了铃铛一样。
  虚伪冲老白炫耀:“你看我家阿花多听话!让它戴就戴了!”
  甜瓜忍不住反驳:“可是伪酱,它就算不想戴也反抗不……”
  老白:“你是魔鬼吗?阿花被压死怎么办?!”
  甜瓜:“等一下老白,阿花……”
  虚伪:“阿花才不是那么娇弱的花!它不会倒下!”
  甜瓜:“……唉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tbc.

评论(12)

热度(429)